独特优势,AMPHENOL 总线产品游刃于通用汽车生产线———安费诺 M12,7/8”,1”,DeviceNET,M35现场总线产品在汽车生产线的应用
安费诺赛特连接(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巨大的汽车市场吸引全球国际汽车品牌纷至沓来,在中国各地投资建厂,汽车制造商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和提升利润空间,愈发重视应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以扩大生产规模、增进效率、降低成本。因而,汽车自动化系统的快速发展成为了业界瞩目的焦点之一。汽车制造业所涉及的自动化产品非常广泛,包括控制器、现场总线、运动控制、传感器、安全产品等。

汽车生产线分为冲压、焊装、总装和涂装四大工序,每一工序都会大量使用PLC进行控制,大量I/O进行采集。随着汽车制造业自动化水平要求的不断提高,现场总线技术产品已经逐渐成为满足这一需求的主要生力军,汽车制造业更是成为了现场总线产品应用的潜力行业。

选择AMPHENOL M127/8”1”,DeviceNETM35总线产品的理由
安费诺公司的M12,7/8”,1”,DeviceNET,M35系列产品是参考CAN总线下的DeviceNET现场总线协议要求设计,满足GM的GCCL标准,满足NFPA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