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维控人机走进烟厂空调自动系统 ———维控人机走进烟厂空调自动系统
    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国的卷烟生产虽然已有较长历史,但因工艺落后,设备陈旧,产品质量不高,且与其相配套的其他公用设施也更加落后,特别是通风除尘及空气调节在解放前的卷烟行业中几乎不被涉及。大多数卷烟厂在空调调节方面还是相对落后。直至七十年代后,随着消费者对卷烟质量要求的相应提高,亦因为卷烟机卷烟速度的提高,卷烟在生产过程中对车间的温湿度有了较高的要求,因此具有一定生产规模新老卷烟厂均设置了相对齐全的通风除尘与空气调节系统。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我国与国外的技术交流逐步加强、深化,卷烟行业也率先接纳、吸收、消化了国外卷烟行业的各种先进设备、先进工艺,从而极大提升了我国卷烟行业的各项技术指标。
    今天维控人机界面走进香烟的世界,通过人机来控制烟厂的空调自控系统。让它自己“摇摆”起来,随意的控制室内温度与湿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