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OP SE7802运用于轨道交通电力监控系统
    上海上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使用产品型号:SE7802
      应用介绍:
      某有轨电车线路一期全长约9.8公里, 共设15座车站,平均站距620米。 有轨电车全线配置运营车辆8辆,营业时间为5:45-23:00,计18小时15分钟。高峰时段平均间隔10分钟,低峰时段平均间隔15分钟至20分钟。最高时速可达70公里,即使在上下班高峰速度也能达到每小时20公里左右,运行速度介于地铁和公交之间。为了确保车辆行驶中电力的正常供应和调度,有轨电车配备了电力监控系统,在每个车站和集控中心各使用1台SE7802,可以在网络上对继电保护、计量仪表等进行及时快速的参数读取/配置/下发等操作,使得对智能设备的维护管理效率大大提高,也使系统运行的整体可靠性和安全性得以提高。

     


      产品特点:
      SE7802采用高效能核心处理器MPC8377( 667MHZ 32bit RISC),高性能低功耗;含2个千兆网口和4个百兆网口,网络通讯能力强;2个串口,RS-485/RS-422/RS-232软件可选;内嵌mips-linux,提供C及C++软件开发包,方便客户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整个系统无风扇设计,稳定可靠。
      公司简介:
      上海上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上海市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秉持台湾上尚科技股份公司二十多年以来在现场资讯自动化领域的研发实力和工程经验,致力于从事现场自动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并将自身定位于“现场资讯自动化的最佳合作伙伴”为自动化领域提供优质、稳定、先进的设备及系统平台。积累多年经验,上尚科技不仅拥有成熟稳定的产品系列,同时也具备先进的科研和系统规划能力,能为客户提供符合需求的产品设计服务。
      可以登陆www.atop.com.cn网站,找寻所有上尚产品,亦可发送邮件至marketing@atop.com.cn,或致电021-64956231/32/33与我们联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