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网口主板 多网卡网关主板在防火墙网关中的应用———多网口主板 多网卡网关主板在防火墙网关中的应用

    系统原理:

          UTM是指由硬件、软件、网络技术组成的具有专门用途的设备,它主要提供一项或多项安全功能,将多种安全特性集成于一个硬设备里,构成一个标准的统一管理平台。UTM设备虽然集成包括防火墙、VPN、IDS/IPS、内容过滤等多种技术于一体,目前使用该技术的产品已经可在千兆网络环境中对数据负载进行全面的检测。这意味着应用了完全性内容保护的安全设备不但可以识别预先定义的各种非法连接和非法行为,而且可以识别各种组合式的攻击行为以及相当隐秘的欺骗行为。

    系统框图 
     
    系统优势:
       网络安全设备客户选择了宏拓科技的一款多网口主板hoto-945GSE5L网络安全产品集成新型UTM设备,具备安全性高、易于部署、控制力强、覆盖面广等优势。客户集成的UTM设备能够对系统工作过程中发生的任何异常情况进行详细的分析。

          5网口主板hoto-945GSE5L的网络安全产品支持N270 1.6G凌动处理器,支持5个千兆以太网,无风扇低功耗主板。性能高,网络运行迅速,严格快速密码检测;硬件设备可扩展性强,有1条240Pin DDRII双通道DIMM插槽,支持DDRII 667/800MHz内存最高可达2GB;1个VGA接口,2个USB2.0,1个RJ45串口;另外,LAN 旁路功能也可确保连续的网络连通性。

     系统评价:
        宏拓科技针对客户UTM平台提供的硬件平台外观设计美观,兼具高性能、多串口、高稳定、易整合、安全性强、可扩展可升级等特性,结合系统集成商的软件平台能发挥强大的网络防御功能,有效地发挥防病毒、防火墙、VPN等系统功能。
    联系人:张宏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