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任触摸屏在轴承设备行业中的应用———天任触摸屏在轴承设备行业中的应用

       国内的轴承加工工艺主要围绕在磨削加工上,然而要在这方面取得进步,一方面要有良好的加工设备,同时也要有好的加工工艺的配合,设备的合理操作控制以及画面提示内容也是必不可少的。

       目前国内的轴承加工工艺主要围绕在磨削加工上,然而要在这方面取得进步,一方面要有良好的加工设备,同时也要有好的加工工艺的配合,设备的合理操作控制以及画面提示内容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就TP屏(TP—110VT)做如下控制介绍,画面提供手动磨削内容,方便操作者手动测试和状态查看。


自动状态的监视画面

设定画面

输入输出状态画面

      设备制造商采用10.4寸(TP—110VT)的真彩屏,在视觉和操作上以及页面分配布置上给人以色彩鲜明,美观合理,状态清晰,操作方便,检查状态容易的感觉。以上屏的底是用图片做成的,所以TP真彩屏具有很高的品味,配合制造商提高公司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