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佛伦吹塑机系统解决方案 ———杰佛伦吹塑机系统解决方案

       杰佛伦为吹塑工业生产流程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技术上针对吹塑工艺的特别设计,系统中的精确控制、灵活多变的配置、在频繁运行时的稳定性能等。

 

料仓
       螺杆旋转是由一个异步电动机闭环控制,异步电机由Xvy无刷伺服驱动器驱动,工作过程中的温度由TC5、TC5M或TC1热电偶控制,而这些热电偶的工作指令是通过GFX4电源模块控制器或GILOGIK II 模块来给予的。

料件熔体控制
       原料的位置控制是由GF_PACK PARISON 应用程序完成并由一个线性电位计、一个电磁传感器或GILOGIK II I/Os来控制的。

吹塑控制
       我们使用无刷电机和Xvy驱动器通过一个多功能的电子凸轮来控制喷嘴的上下移动。

夹紧单元
       夹紧装置由GILOGIK II I/Os来控制,并通过比较线性电位计或MK电磁传感器的反馈信号来实现精确控制。

车架
       车架的位置和移动由GILOGIK II I/Os模块通过LT线性电位计或MK电磁传感器来控制。

控制单元
       整个机器全部由Gefran IPC 来控制,IPC 不仅可以作为人机界面实现各种状态的显示,而且还能实现与各种驱动装置的通讯(如传感器、驱动器、变换器、GILOGIK II I/Os等),其中杰佛伦—西威驱动器(异步及同步)通过CANopen通讯协议与杰佛伦工业计算机实现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