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控制系统在塑料机械的应用———我们的解决之“道” 伴您成功之“路”
北京正方斯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吹塑机系统

2005年3月     

            使用西门子可编程控制系统实现吹塑机的压力及位置的闭环控制、比例阀及伺服阀的控制、对产品精确的壁厚控制、和温度PID控制以及转速控制,通过S7-300编程实现连续与非连续操作,满足了生产要求,提高了产品质量;

精密挤出机 

2005年9月  

        采用西门子S7-300 PLC和HMI系统完成挤出机设备的控制,通过人机界面实现对整个挤出设备的监视及灵活操作,利用西门子的变频调速装置优越的矢量控制性能,确保了挤出机设备各部分运行的平稳与同步,从而保证了挤出机挤出制品的精度要求。
 
橡胶注射机

 2002年

        专用电脑控制系统来完成橡胶注压模型工艺对制品的特定工作要求。整机结构紧凑、布局合理、锁模力大、注射速度快、加热均匀、供料精确,适用于天然橡胶、合成橡胶、硅橡胶(须另加储料系统)、再生橡胶等各种橡胶模型制品的生产。

塑料中空成型机控制系统

 · 采用德国西门子S7 300可编程控制器,西门子6吋彩色人机界面,设定方便、直观。

 · 采用西门子变频调速系统,挤出量稳定,电耗省。

 · 配备西门子100点型坏壁厚控制单元和德国液压伺服系统, 确保各种制品对壁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