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源精电选择ADI的BLACKFIN处理器,在其获奖的测试与测量设备中实现了强大功能———Blackfin的汇聚信号与控制处理能力降低了普源精电的DS系列示波器和新型DSA1030A频谱分析仪的系统复
    ADI公司

      中国 北京——Analog Devices, Inc.,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新宣布,测试与测量设备制造商普源精电(Rigol)公司选择了ADI公司的Blackfin® BF531处理器作为其DS系列数字示波器和新型DSA1030A系列频谱分析仪的信号处理平台。借助于高级信号与控制处理汇聚平台Blackfin,普源精电开发出以适中的价位提供高端特性与功能的高性能测试与测量设备。

     

      “我们的设备以其鲁棒的能力和高性价比的设计而闻名业界,这为我们提供了竞争优势,使我们能够快速立足于测试与测量设备市场,”普源精电公司研发部副总裁陈振宇博士表示,“Blackfin提供了实现复杂功能所需的性能和外设连接能力,以及统一的信号处理与微控制器平台,从而能帮助我们降低系统复杂性,加快上市时间。”

     

      普源精电的DS系列示波器是针对通过全彩TFT液晶显示屏观察波形而设计,该系列示波器为设备设计工程师、编程人员和技术人员配备了有效测试和调试电子器件所需的所有能力。普源精电的DS 1000系列数字示波器具有高达300 MHz的带宽以及高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