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狮模块化控制器应用于塑料挤出机———红狮模块化控制器应用于塑料挤出机
    Red Lion—红狮控制公司上海办事处

    塑料加工行业:

      一个客户需要升级几条挤出机生产线,向设备集成商咨询,客户不想再继续使用占用大量时间来调节的嵌板式控制器,要求能够记录每个挤出机的运行日志以便能在设备上和监管的PC机上都能监控。八回路控制挤出机,采用MC系列主模块,双回路PID模块(每个回路加热电流信号输入滤波)来控制。集成商选择了G310人机交互界面,这样用户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浏览到整个过程控制的各种实时信息,包括MC,PLC和变频器的各种信息。 

     

    开放式挤出机控制平台

    红狮产品

    挤出机行业解决方案:

    你是否在为缺少一套简单的控制控制而发愁?
       一般来说,挤出机控制系统为简化各个自控组件要求设备产品在性能和费用上折中。厂商不可能都选择业界一流的驱动器,PLC,温控器和压力控制器,因为这些设备之间不可以通过一个公共的协议来进行通讯。

     红狮控制产品简化操作:
      红狮G3系列HMI和MC控制器搭配使用提供最开放、最灵活的挤出机控制解决方案。

      G3系列HMI内置了多个的串口和可同时转换四种协议的以太网口,这意味着你可以和任何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进行通讯。你可以在一个屏幕上监控各种参数信息,这样在最大化控制操作的同时降低了复杂性。

      现在驱动器,PLC和温控器能够按照操作者的命令和过程状态发挥控制作用。

      G3系列通过显示和控制整个过程,减少了需要多个面板仪表才能实现的功能此外,现在还可以轻轻松松通过串口或者以太网口和SCADA系统和OPC互联通讯。

      多回路PID控制器缩短停工时间

      相对于单回路,嵌板式控制器来说,MC系列产品不愧为一个完整的挤出机控制解决方案,既提供了温度和压力的PID控制,还大大缩短了安装时间。

      解决方案包括以下产品:
      1. 一个主MC模块支持多达16个模块通讯;
      2. 带有加热电流监测功能的双回路PID温控器提供精确的温度校准;
      3. 单/双回路应力测量模块提供简单的压力监测、控制,还具有报警功能。

    解决方案特点:
      1. 支持带电热插拔缩短停工时间;
      2. PID控制,数据采集和I/O专用模块;
      3. 触摸屏终端监控整个过程;
      4. 包含超过 130多个驱动程序的开放式控制平台;
      5. 以太网口,可接入互联网;
      6. 嵌入式Web服务器功能,支持远程访问和控制;
      7. 数据、事件和安全日志记录功能;
      8. 支持E-mail 或短信息报警发送;

    监测和优化你的整个控制过程
      G3 系列的数据记录功能为优化过程控制提供了各种性能参数。互联的各种设备的参数信息可以保存到闪存卡上,以便实时的或通过PC机远程的进行评估。变量值以Excel文件格式保存,可通过商用化软件比如Micro Excel打开。


     
      MC系列控制器和 HMI可通过免费的Crimson2.0软件编程设置,您可以在www.redlion.net 网站上下载试用该软件。

    用到的红狮产品清单:
    1. G310C000—10英寸TFT触摸屏HMI;
    2. CSMSTRV2 —MC主模块;
    3. CSPID2SM—双回路温度PID控制;
    4. CSSG10SA—单回路应力测量PID控制
    应用案例可在www.redlion.net/applications网站下载得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