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华SUSI解决方案在航班信息显示终端系统中的应用———研华SUSI解决方案在航班信息显示终端系统中的应用
    ADVANTECH—研华(中国)公司

      香港国际机场是全球有数最繁忙的机场,国际客运量位列世界第五,国际货运量更称冠全球。从香港国际机场出发,可于五小时内飞抵全球半数人口居住地。自从香港国际机场在1998年7月启用以来,便致力为旅客提供体贴的服务和设施。伴随着机场数字化管理的实现,建立有效的机场动态信息显示系统将大大提升机场的运作及管理效率。


      航班信息显示系统 FIDS(Flight Information Display System)是机场面对旅客的主要系统,负担为旅客及送接站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 FIDS分布在机场各处的各种显示屏,提供了离港航班信息、值机岛岛头引导信息、值机柜台引导信息、登机口引导信息、行李转盘引导信息、进港航班信息等等;除此以外,航显系统还要对各类人员提供不同功能的临时消息,同时还需要在各种显示信息中插播广告。

      香港机场的系统集成商根据航班信息显示系统的应用需求,选用了研华的嵌入式移动硬件整机平台,搭配微软 Windows CE4.2 操作系统进行使用。    

      为了整机系统能进行实时监控及具有遇险立即恢复操作的功能,客户使用了研华硬件平台上所具有的看门狗功能。通过客户的应用程序在系统里使能看门狗,并按照一定的时间周期不断的刷新看门狗,一旦系统出现故障,则硬件立即进行恢复操作。


      众所周知,在Windows CE4.2 OS 里,应用程序是无法直接操作硬件地址的,也就是说无法直接操作看门狗的相关功能;为了使应用程序能够对硬件操作,客户必须先了解硬件规格,并根据规格说明,编写基于Windows CE4.2 系统下的看门狗驱动程序,然后再使用应用程序来调用驱动程序去控制看门狗的相关功能。为了帮助可快速完成项目的开发,同时减少客户的资源投入,研华嵌入式核心服务提供了 SUSI(Secure &Unified Smart Interface) 解决方案給客户直接使用,客户在不需要了解硬件的具体设计及芯片规格的基础上,通过 SUSI 所提供的API ,直接编写应用程序来控制看门狗的相关功能,从而迅速的完成了项目的开发。

      综上所述,研华嵌入式核心服务所提供的 SUSI 解决方案,将让我们的客户获得如下的收益:
      1.加快产品上市时间:SUSI统一的 API 帮助开发者 在不了解芯片组规格及驱动架构的情况下编写程序。
      2.减少项目开发工作量:客户不需要从头开始编写硬件的驱动程序,而是直接调用 SUSI 所提供的应用程序接口,应用程序通过 SUSI 则可以自由操作特殊硬件接口功能。
      3.更高的硬件平台可靠性:SUSI 提供了一整套值得信赖的 API,这些 API 及库文件包含了对不同类型芯片组的支持,应用程序通过 SUSI 来控制硬件,将获得更高的可靠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