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泰(sunix)多串口卡在军工系统的综合应用———优质品质 值得信赖
    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去年,军方对国内的弹道导弹测控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由于很多的技术突破和改进,现有的一些设备已然不再满足所需,特别是针对RS-232通讯控制系统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调整和要求。  
     
           此次项目应用地点主要密集于酷热难耐的大沙漠,这样对这套操控系统的耐高温和稳定性提出了极致的要求。再此之前,军方一直使用的世界知名大厂所提供的16端口串口卡,然而对方单晶片最高只能支持到8口,卡片的双芯片设计增加了串口卡的功率,降低了稳定性,不仅如此该卡片由于体积比较大还需要2片挡板来固定比较占用散热空间,会影响到整机系统的散热性,由于通讯设备向着小,快,灵的终端发展,原有的串口卡无论在尺寸和稳定度上再难以适应于如此的严苛应用环境。

            三泰在此次专案中提供的16口高速串口卡经过270天不断的户外烧机试验,保持着惊人的稳定性,而三泰串口卡的主芯片Matrix在超长的测试中最高温度常保与室外温度一样,没有产生的过多余热热续完美工作,赢得军方的赞叹!此次运用是通过三泰的RS-232串口卡信号进行导弹射控系统的自我侦测和模拟试射,从飞弹发射、瞄准、卫星定位、弹道分析到通过RS-232信号传出、回传、确认、精准的控制飞弹的落点。

     


     
    核心产品:
    SER1600A
    特点
    1. 扩充16个独立RS-232串口且通讯速率高达921.6Kbps.
    2. 配备高性能Matrix 16C750 兼容UART控制芯片.
    3. 兼容PCI 33MHz Ver 2.2 & 2.1 规格
    4. 支持64-bit & 32-bit PCI 3V & 5V.总线
    5. 硬件自带流量自动控制保证无数据丢失
    6. 内嵌�2KV ESD 所有信号保护
    7. Plug-n-Play, I/O 地址和IRQ 由系统分配
    8. 通过CE, FCC, RoHS和Microsoft WQHL 认证
    9. 支持Microsoft Windows, Linux和DOS操作系统

           Matrix 是目前全球整合度最高的智能单芯片,可以支持到16串口,超低功耗<0.35W的技术已达业界顶峰,且仅需占用一个PCI扩展槽就彻底解决散热空间不足和稳定性问题,高智能化的芯片也保证了数据传输的高效和稳定。
     
            想知道更多SUNIX成功案例背后的故事和花絮吗?想了解SUNIX如何过关斩将拿下一个又一个专案吗?请立即下载why sunix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