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易维护的研华街机解决方案———研华客制化设计服务
ADVANTECH—研华(中国)公司

      概述
  街机游戏一直是年青人趋之若骛的对象,随着技术和创造力的不断进步,年长的一辈也开始被异彩纷呈的游戏新品所吸引。在以往,街机游戏提供商通常自主开发和生产,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全球经济形势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提供商开始将整体解决方案外包,而不仅仅是外包少数几个组件。除此之外,以往基于 RISC 技术的系统正在向应用更为广泛的 x86 平台转换。

 

   

  日本的一家顶级街机游戏提供商是研华的客户,作为游艺市场的行业领袖,该公司不但管理自己的游艺中心,而且将游戏机授权给其它中心使用。此客户的配送和产品线纷繁复杂,客制能力、灵活性、构造效率和效果都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要求。

 

  解决方案
  客户需要一套街机系统来展示当今世界上最新、最强大的一款软件游戏。他们找到了业内首家提供 x86 解决方案的公司研华来承担设计和制造任务 – 为其街机游戏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具体要求:
  易于更换空气过滤器和进行整体维护
  简单的 HDD 存储器安装
  可靠的散热方案管理
  良好的安全性(贯彻客户的核心价值观)
  节省成本(充分利用研华在中国的制造能力)

 

  系统
  设计的整体解决方案采用研华客制化平台作为主板,不但性能可靠,而且在街机游戏系统的优化方面非常完善,使玩家能够享受流畅、高层次的游艺体验。从机箱设计到中间件编程,再到主板客制,研华的客制化设计服务都能满足客户要求:一款称得上登峰造极的游戏机。
 
 

  优点
  安静、精确、可靠的设计,具有高效的散热管理。
  多个内置 I/O,既易于使用,又降低了将来的扩展开支。
  众多易于维护的功能简化了使用,节省了时间。
  组件安全、可靠、寿命长。
  降低了项目开发时间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