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河电机MX100数据采集器在耐久性测试中的应用———横河电机MX100数据采集器在耐久性测试中的应用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1.项目背景

           近年来,随着全球电子产品技术的不断发展,国家对电子产品质量检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大部分电子产品,尤其是家电、手机等常用电器,是否能通过严格的耐久性测试,成为检测其是否合格的一个必要指标。

           XXX是全球3C代工领域最大又成长最快的国际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手机、游戏机、电脑主板等多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检测及销售。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在其产品耐久性检测系统中采用了横河电机的MX100数据采集器。

    2.系统概述

            该部门主要负责该公司电脑主板的耐久性测试,在数十个密闭的恒温恒湿箱中进行。恒温恒湿箱为密闭,除电源及通讯线可引出外,数据采集器及传感器在测试时都与被测产品同处于恒温恒湿箱内。

            测试时间从8小时至数天不等,主要测试主版在通电工作情况下各个部件的工作温度,以及在多种温湿度环境中的长时间工作情况。

    3.系统构成

    将被测主板及MX100数据采集器放入恒温恒湿箱,将热电偶测温端分布在被测主板各待测点,接线端接入MX100输入通道

    more...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