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加莱控制系统应用于超高速锯切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印度的机床市场还相对年轻,钢带锯的需求日益增长。坐落在Indore的ITL公司于1986年开始生产简易锯床,现在ITL公司是印度唯一能够生产和研发高速带锯切机的厂商。

          1996年,ITL与德国的KASTO公司建立了伙伴关系,在印度生产现代化、高速锯切机。1999年,引入加工管筒机型的生产。今天,ITL公司可以提供60种带锯床模具,切割深度100-2000mm。产品线包括带NC控制的圆形锯床。

          适用所有机床的解决方案
          ITL公司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自动化控制合作伙伴,此伙伴需要拥有集成产品,且具有为所有机床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伺服系统可以精确定位在µm级范围内,切割时需要扭矩限制或扭矩控制。有了多回转 EnDat编码器,就不需要寻参或辅助测量系统了。

          贝加莱ACOPOS伺服驱动器可以轻松满足以上要求。精确定位、扭矩控制和简单的程序(充分利用PLCopen和智能处理技术功能模块(SPT))的灵活配置把编程和调试的工作量降到最低。POWERLINK系统和嵌入式控制器具有超快循环周期,响应极快且精确。

          目前,配备贝加莱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2种机型已经顺利投产。第1种机型是带锯切机。

          通常,带锯切机可进行需要精确切割的各种产品。这种机型上使用的紧凑型Power Panel面板,把HMI和PLC集成为一体。此面板具有控制、可视化和I/O 处理功能。

          第2种机型是高速圆形锯床。此机床除了高速切割,还具有优越于其他机床的广泛应用。各种类型的铁、合金和其他非铁金属,比如青铜、黄铜和铝都可以用它来精确切割。

          贝加莱紧凑的控制器、通用程序
          Power Panel也可用于此机型的控制核心。此外,每个设备配有2个轴。所有部件(逻辑程序、可视化界面和运动控制)都由Automation Studio软件来编写实施。

          ITL公司之所以选择贝加莱Power Panel,是由于它紧凑型设计和提供在单一设备实现所有控制的可能性。当然,开放的通讯接口和集成的I/O模块也是ITL公司选择贝加莱的原因之一。

          贝加莱提供的控制解决方案为 ITL公司把调试工作量降低为零。你可以轻松在设备上根据需求来设置。此设备的总体性能,特别是高速方面得到大幅度提高。这些原因促使ITL公司转而使用贝加莱的硬件和软件,以及在以后的设备中采用。贝加莱控制系统为ITL公司节约了大量成本,提高了整体竞争力。

    高速圆形锯床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
          “贝加莱是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她改写了自动化提供商的定义,为我们提供最新的技术,并将这些技术很好的运用到我们设备中。这些创新的技术为ITL公司和我们的终端客户带来了成本上的优势。”

    ITL 公司常务董事Rajendra Jain先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