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的钢铁材料造就精美的外观
Bosch Rexroth-博世力士乐中国

          对于控制手柄的构造和性能而言,控制手柄的材料和设计无疑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种类丰富多样的产品可以使操作员在配置控制站时拥有更自由的空间。力士乐的工程人员不断寻找一种能够与控制站现有元件珠联璧合的新型材料。

        无论是游艇、客轮还是具有特殊用途的轮船,控制站的设计越来越受到了人们的重视。其中,控制手柄和相应的显示屏是所有可视元件中最重要的元件。桥楼集成式的控制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目前在市场上推出由不同材料制成的控制手柄使一致性的控制站成为可能。

        通过采用不锈钢控制杆对合格的控制手柄进行改进,力士乐进一步丰富了现有的产品种类。控制手柄实现了与不锈钢元件外围的完美契合。来自力士乐的、经过充分检验的双键式控制手柄使控制站看上去更加美观大方。

        Karl-Heinz Schweer先生,博世力士乐海洋产品部机械工程负责人说:“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种能够用于控制手柄的新材料。因此,在经过充分验证的现有控制手柄的基础上,我们于今年为Marex OS II开发出了一套带有不锈钢控制杆的新型控制手柄。优质的不锈钢材料造就了它高品质的外观。”

         除了带不锈钢控制杆的新型控制手柄外,力士乐还推出了带铬合金和塑料控制杆的双键控制手柄以及拥有四键操作面板的控制手柄。可以对这些特殊的功能进行分别激活。

         除了在系统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外,力士乐在海洋技术方面拥有六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因此,公司能够轻松的帮助已经处于规划阶段的客户设计遥控控制装置,并在项目的搭建阶段继续为其提供支持。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从力士乐获得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向客户提供系统后,来自力士乐的位于世界各地的技术支持人员可以随时为您提供帮助,满足您的需要。

          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力士乐通过与大型发动机和齿轮制造商进行密切合作,不断的推出引领创新潮流并且能够满足新的要求和客户需要的系统。因此,装置的设计在合作中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