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MRON Compact Solution案例精选集――预缩机整体解决方案
    OMRON-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

    利用机械作用使织物的纬密和经向织缩增加到一定程度而具有松弛的结构,再通过机械预缩手段,使织物中原有的潜在收缩在成为成品之前预先缩回而收到明显降低成品缩水率的效果,这就是预缩机的作用。



    预缩机的工作过程是使加工织物经居中装置,超喂辊自由落入网式输送带,经输送带输送织物经汽蒸(给湿)、松弛、烘干、冷却,达到一定的预缩。进布由光电检测,并控制织物自动处于居中位置。

    欧姆龙整体解决方案及其优势:
    在预缩机控制系统里,我们采用了欧姆龙彩色触摸屏NT31C、高性能小型PLC CP1H带一块4路模拟量输出模块和3G3JV、3G3RV系列变频器。预缩机的进布、橡毯、呢毯和落布都由模拟量方式进行闭环控制,给湿部分用CP1H主机上的电位器独立控制。人机界面NT31C上显示预缩率、车速、同步、温度、压力等重要工艺参数。


    PLC:CP1H
    快速的处理器,执行基本指令只需0.1μs,特殊指令0.3μs以上
    最大支持320点开关量
    XA型内藏4入2出模拟量功能,分辩率1/12000
    标准搭载4轴高速计数器功能(单相100kHz/相位50kHz)和4轴100kHz高速脉冲输出
    标准搭载USB并联端口
    串行通讯端口可自由选择RS-232C、RS-485(2端口)
    支持HostLink、NT LINK、Compobus/S、DeviceNet、Profibus-DP、ControllerLink、EtherNet、协议宏、Modbus-RTU等多种通讯方式及串行PLC连接功能(最多9台)
    支持CPM和CJ1系列PLC的扩展单元
    丰富的指令用语,包括PID、浮点运算、三角函数等…

    HMI:NT31C
    采用32位RISC芯片,更加快速
    用内存单元能实现在现场方便地传送画面
    可更换背灯,实现了长寿命化
    确保与IP65F相当的优秀耐环境性
    用多色显示图形,能更方便地观察几个数据
    弹出窗口功能,有效利用画面
    报警功能,即时掌握错误内容,改善机器运行状况
    内存表数目是以前的2倍

    Inverter:3G3*V
    功率范围从0.1kW~300 kW
    具有大额定电流、刹车短路器(15kW以上)、大额定电压、高起始转矩、短路及漏电检测、掉电故障释放等高性能
    以应用为导向,完善的PID控制、能量补偿算法、矢量控制、低噪音、有效的刹车手段、以及多功能的输入输出
    内建一系列接口,使通讯和使用更方便
    使用Windows界面的参数设定软件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