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op串口服务器GW21C-MAXI运用于快餐店厨房餐饮调度系统
    上海上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使用产品:GW21C-MAXI
    国家/城市:中国



    原有设备情况:
    快餐店以快捷便利已越来越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传统快餐店运营模式下,客人在收银台点餐后在厨房门口排队领取自己的饭菜,或者由服务员将菜单送至厨房内。快餐店内顾客比较多,排队在所难免,而且各种菜式的制作速度不一,往往造成拥堵不能充分体现出快餐店的便捷快速。

    现使用情况:
    通过GW21C-MAXI可串口连接收银台和厨房菜单串口打印机,再通过网络与PC服务器连接。当客人在点菜后厨房可以在第一时间做菜,减少顾客的等待时间。而且可以通过查询一天的记录了解各种菜式的销售量,统计每天的用餐高峰期,合理安排快餐店的工作。

    产品特色:
    GW21C-MAXI含1个串口,RS-485/422/232界面可选,速率可达115.2Kbps。1个10/100Mbps快速以太网全双工自适应网口。提供Telnet,内嵌浏览器,串口控制或视窗工具等配置方式并提供C语言软件开发包,方便开发和编程。RS-232(15KV) ,RS-485(12KV),
    Ethenet(2KV),电源(10KV) 15KV ESD串口突波保护。

    总结:
    ATOP是一家设备联网产品的专家,ATOP的串口服务器应用在多种工业中,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