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工业平板电脑PPC-105T在配页机中的应用
ADVANTECH—研华(中国)有限公司

概述:

2000年,一个印刷品后期加工设备的制造商成功推出BST10-d。此设备为多用途的配页机, 此后,客户又推出BST-d+,加号代表着更友好与更简化的操作设计,为原本的设计提供更多的功能。这就是通过附加的研华工业平板电脑PPC-105T得以实现的。PPC-105T 能显示一个带说明图标的界面,能够清晰、直观的显示校对设备的状态和配置。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执行标准的作业。所有设置都自动设置,如果需要还可以进行微调。所有的功能选项都会显示在屏幕上,设备功能状态也能够从屏幕上直接监控。





解决方案:

客户向 Microtron Electronics 咨询有关此设备将要采用的最新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Microtron是研华于2001年在比利时、荷兰、卢森堡三国的正式加值经销商,我们的平板电脑就是由他们推荐给这个客户的。)






Microtron 为此客户建议了研华最可行的解决方案 PPC-105T。当客户了解到可以定制 PPC-105T 的颜色时感到非常满意。第一批产品已经供应到全球各个国家,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此客户的技术部门对研华非常满意,他们要求所有的研发工程师在今后设计新的产品时都采用研华的产品。



优点

采用无风扇设计,运行可靠

方便维护,用户界面友好的内置触摸屏

带有 3 个 RS-232 端口

全球供货,本地支持

颜色可定制

10" 彩色 TFT LCD 显示

可运行 Windows NT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advantech.com.cn/ePlatform/APC/

研华服务专线:800-820-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