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AN-无锡汇联 新一代触摸屏式直流控制系统
    江苏省无锡市汇联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触摸屏式直流控制系统是一种采用触摸屏和程控器进行控制和显示的一种智能控制系统。与传统控制方式相比它具有以下特点:

    1) 操作方便
    A. 取消了传统面板上所有仪表、按钮、指示灯、铭牌等器件,直接在屏幕上操作使操作系统更简单;
    B. 它采用动画画面方式将直流控制系统中整流、均浮充、逆变放电以及母线电流电压、单体电池电压、绝缘故障检测等数据自动显示出来,从而使人机对话环境良好,整个系统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C. 启动简单,启动时只要在触摸屏上轻轻一按,整套系统就会自动运行。
    D. 即使是初次操作,也没必要过多查阅“操作说明书”只要按照触摸屏上简短的说明提示,操作起来就会得心应手。
    E. 工作状态一目了然,运行中若要浏览一下该系统的工作状态,只要按触摸屏上的汉字导向,就可以直
    接看到系统的现况及全部运行数据。

    2)维护成本底
    由于采用程控器控制,设备投入运行后,维护、维修的工作量甚微,一旦出现故障报警,报警信息查询将会给出正确的提示。若还不能解决,可翻阅触摸屏的帮助文件寻求答案。

    3)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在该系统的控制下,整个直流成套系统严格按照蓄电池充电曲线进行强充电、均充电、浮充电、避免过充和欠充现象,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设定在控制系统出现故障时,直流屏自动转换为手动并报警,以确保整个系统的安全和可靠。

    4)适用范围
    该系统适用于500KV以下的发电厂、变电站、工矿企业、高层建筑、通讯、铁路等系统直流操作、继电保护、控制信号和事故照明等方面的不间断直流供电控制。


    系统配置:

    主控制器: ZLP-1
    主控制器(经济型): SG-32ADC
    触摸屏: GC-53LM3-1
    16路模拟量输入: L-08VI
    8路模拟量输出模块: L-08DA
    8路输入4路模拟量输出模块: L-84ADA
    16入/12出(RELAY)开关量: L-28R
    24出(RELAY)开关量: L-24R
    32入开关量: L-32I
    24节电池巡检模块: L-24AD
    24路绝缘检测模块: L-24V


    结构框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