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华UNO-3062在公司总部摄像机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ADVANTECH—研华科技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一、 项目介绍
    美国某大型公司陷入了一个困局:他们需要花费无止境的时间来处理分布于各个地方的36个照相机所拍摄的大量数字视频。他们希望削减视频的数量,节省硬盘空间,同时节省花费在处理这些视频上面的时间。采用研华UNO-3062这一可靠、简单、经济的平台,大大改进了客户摄像机监控系统的效率和性能。

    二、 系统要求
    以前的监视系统价格昂贵,并且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维护;因此客户需要一个可靠、简单、经济的系统,系统需要与中央服务器通信,而且每个位置的两三个摄像机也需要互相通信。由于处理视频信号的需要,系统必须具有较快的传送速度和大容量的硬盘;而且,系统还必须兼容Linux这一用于高可靠性系统中的标准操作系统。

    三、项目实施


    UNO-3062:带两个PCI 扩展槽的前端接线无风扇PC


    四、 系统图



    五、系统描述
    UNO-3062通过RS-232端口与门禁键盘相连,通过两个 PCI 插槽中的 PCI 总线捕捉卡与摄像机相连。门禁键盘系统早已存在,但是现在通过UNO-3062使摄像机与键盘相连,所以无论是开锁还是开门时,按键都会被激活,同时摄像机也被激活。当门被关上而按键没有被激活的时候,意味着房间是空的,此时门会被锁上,摄像机关闭,同时视频记录中止。所以现在这个系统只在人们使用门禁键盘的时候才会记录相应的视频。

    六、总结
    通过配备两个PCI总线插槽,UNO-3062满足了捕捉视频信号的速度要求,同时它的2.5” 硬盘驱动器扩展了存储视频资料所需的强大的存储能力。因为具备无风扇设计以及紧凑型底盘,UNO-3062可以为安保系统提供一个可靠、易维护的系统。与旧的安保系统相比,维护成本直线下降。另外,整个系统的成本也令客户十分满意。
    存储录像带的卷数也急剧下降,只有“活动”的画面才被捕捉,克服了以前大量采集无用视频的问题。应用录像处理技术,新的系统还增强了安全性,现在的安保系统能够准确监测到时谁在什么时间进入到了哪个房间。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