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士光纤转换器在电力系统自动化的应用
    武汉波仕电子有限公司

    波士光纤转换器用于实现通信机器之间的光纤传输、延长通信距离。由于采用光纤作为通信传输介质,具有高隔离电压、防电磁干扰、抗雷击等优点,被广泛用于各种工业过程控制、分布数据采集等场合、特别是电力系统自动化、交通控制等部门。

      波士电子的超小型无源RS-232/光纤转换器具有波士OPT232[S]系列RS-232/光纤转换器的全部功能,体积更小,并且增加了支持三线RS-232的功能。用于实现RS-232的光纤传输、特别是只有收(RXD)、发(TXD)、地(GND)三根线的RS-232口的无源光纤传输,比如仪表的RS-232口。

    OPT232接单片机构成的RS-232口时的接线方法
    单片机的串行口一般为TTL电平,要加MAX232芯片才能构成与PC机的RS-232电平兼容的RS-232串行口,一般这样的串行口只有RXD、TXD、GND三根线。当OPT232外插由MAX232芯片构成的RS-232口(DB-9针座)时,需要增加一根引线:将MAX232的2脚(+9V)直接接到DB-9针座的4脚(DTR)。MAX232有MAXIM公司、TI公司生产,配接四个1uF电容。当OPT232外插PC机的RS-232口(DB-9针座)时,不需要作任何改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