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开发设计解决方案
北京旋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旋极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秀的嵌入式开发工具、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嵌入式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CPU调试工具、集成编译开发环境、基于边界扫描技术的硬件测试工具以及相应的驱动模块解决方案,并且提供各种嵌入式的技术服务和培训。 
经过多年的努力产品也由原来单一传统的销售模式走向全方位的服务方式。公司目前拥有一支多年从事软硬件及产品开发的高素质团队,目前,已完成行业数据处理终端(行业PDA)、军用PDA方案、税控收款机、工业控制板等的设计,并拥有蓝牙技术、定位技术、通信技术、宽带信息终端技术、SIP技术及电子图形图像显示技术等。能够按照客户的需求通过裁剪迅速定制嵌入式产品。
      CPU仿真器 
      德国Lauterbach 公司研制的TRACE32系列产品开发系统具极高的技术指标,采用精良的制造工艺和独特的结构,为全球电子开发工程师提供了得心应手的开发工具。该公司成立于1979年,具有300多人年微处理器与微控制器经验,他们设计生产的产品具有高度的可靠性。TRACE32作为一种真正集成化、通用性系统仿真器可以组合成多种方案,可以支持网络方案,实验室单机方案,异地光纤方案。
      TRACE32的优越性: 无论您是选用网络,单机,光纤方案Trace32作为一种通用、模块化的仿真与测试都有有很强的优越性。..............
      ProbeICE仿真工具 
      ProbeICE系列仿真器采用ASIC设计技术,独到的FPGA+MCU+CPLD设计方式为国内仿真工具首创。ProbeICE系列在软件接口上实现了多接口标准,可以广泛支持ARM、DSP、Mips系列处理器的集成开发环境及其他遵循相应接口标准的在线调试器,全面兼容ARM、TI、ADI 等公司同类仿真工具,系统全面向上兼容。ProbeICE特有的超低压核心技术支持低至1.2V的核心电压,并在1.2V到5V间自动适应,实现了在低压和过压状况下系统的自动保护...............
      多任务操作系统 
      Nucleus PLUS 是为实时嵌入式应用而设计的一个抢先式多任务操作系统内核,其95%的代码是用ANSIC写成的,因此非常便于移植并能够支持大多数类型的处理器。从实现角度来看,Nucleus PLUS 是一组C函数库,应用程序代码与核心函数库连接在一起,生成一个目标代码,下载到目标板的RAM中或直接烧录到目标板的ROM中执行。在典型的目标环境中,Nucleus PLUS 核心代码区一般不超过20K字节大小。
      Nucleus PLUS 采用了软件组件的方法。每个组件具有单一而明确的目的,通常由几个C及汇编语言模块构成,提供清晰的外部接口,对组件的引用就是通过这些接口完成的。除了少数一些特殊情况外,不允许从外部对组件内的全局进行访问。由于采用了软件组件的方法,Nucleus PLUS 各个组件非常易于替换和复用。Nucleus PLUS 的组件包括任务控制、内存管理、任务间通信、任务的同步与互斥、中断管理、定时器及I/O驱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