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智达推出EBS-1573P嵌入式Box PC解决方案
    北京集智达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jizhida

          集智达最新推出一款嵌入式Box PC解决方案EBS-1573P,它支持Intel® Pentium® M / Celeron® M,采用852GM芯片组。其特色在于低电量设计,优化的集成图形解决方案。EBS-1573P 可广泛应用于ATM 机、信息处理、医疗信息系统和设备管理等信息服务终端,并提供有效的理想化的解决方案。  为了适应数字化的市场趋势,它针对互联网的需求提供不同的应用,1573P以其低成本、高性能、低功耗、最优化的图形解决方案,可以精确的满足这些需要。其特点是可升级的处理器,双重的以太网接口,双显示,4个USB 2.0接口,4 串口,全方位的20 位增强音频解决方案,2.5英寸笔记本硬盘,并附带CF卡插槽。EBS-1573P能提供最好的联合通信,控制和高效率的计算能力为变化多端的市场应用提供很好的解决方案,譬如视频监控、公共信息控制、医疗保健信息系统、建筑施工系统、设备管理系统和信息查询终端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