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人机界面印后加工机械控制系统方案

P&E印后加工机械控制系统方案的主要功能特色:
  本方案基于贝加莱高性能PCC(可编程计算机控制器)的分布式模块化 控制结构以及B&R Automation StudioTM。它充分吸收了国际上先进生产设备的优点,采用了CAN现场总线技术。用于远程诊断的Mo dem连接 也是该方案的可选配置。
  图文显示系统清晰的显示出机器各个部分的状况。在人机面板上即可 实现设备规格的自动调节,可选择5.7”单色显示面板或15”大屏幕真 彩色人机界面。
  B&R 2003系列用于计时、递纸和计数平台的远程I/O操作,与中央控制 器分开放置。另外多个变频器和伺服驱动器通过CAN总线连接完成多 种运动任务。CAN接口还可以用来与过程控制工作站或其他印刷设备 建立连接。  
  开机前准备系统可直接进行调机和定时调节,可重复的设定工作数据 可被储存在磁盘上以供以后调出重复使用。在当前作业还在进行的同 时,就可以对下一个作业进行程序设定。
  信息存储量大,可对生产过程全程监控,对维修保养、故障排除进行 提示记录,张力控制由PCC控制,PCC处理后的信号输入伺服电机来控 制电机的启动、变速、制动,使电机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只需一个定 位命令就可以对多个轴一起调整,从而实现快速优化定位。
  

例图
  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