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车载电脑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

系统要求:
  􀁺 中央服务器和车载计算机之间进行数据通讯
  􀁺 更长的传输距离,更短的传输时间
  􀁺 同时进行主站服务器和多个从站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
  项目实施:
  􀁹 专门应用中央服务器
  􀁹 每部车辆中的 ADAM-4570W(或 ADAM-4571W)
  


  

  系统说明:
  车载电脑和中央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交换在现代化的交通系统中使用已越来越普遍。信息、娱乐、广告和各种多媒体资讯现在都可以在出租车、公交车和各种车辆中实时获得。传统的有线通讯由于接线距离的限制,以及布线的不方便,因此这种通讯方式使用起来有很大的限制。采用无线以太网和 ADAM-4571W 就可以很容易的解决这个问题。
  在此案例中,公交公司在每部车上都安装了 ADAM-4571W,并通过其串口连接到车载电脑。每个车站都装有一个无线接入器,因此每当公交车到达一个车站时,就会通过 802.11b 无线网络自动进行数据交换。传送的数据可以是乘客数量、抵达时间、车票数据、广告、旅游图、电影、音乐等。来自公交车的数据可以保存在中央数据库中,用于数据处理以优化车辆调度,并在如何改善服务方面提供有用信息。
  总结:
  ADAM-4570W 和 ADAM-4571W 用作 TCP/IP 和 RS-232/422/485 之间的端口服务器,它可以有效连接中央服务器和公交车车载电脑。
  ADAM-4570W 和 ADAM-4571W 支持 802.11b 标准,无线通讯距离可达 100 米。 这样就缩短了设置时间并解决了与传输距离有关的问题。
  ADAM-4570W 和 ADAM-4571W 提供一种易于管理的端口映射工具,支持一种虚拟 COM 端口功能,这样就可以实现主站中央服务器同时和多台从站车载电脑之间的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