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基于PC平台的量测与自动化的解决方案

对于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集成商来说,凌华的优势就是可以提供全面的基于PC平台的量测与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机器机器人技术、自动测试与生产过程控制、图象识别,这些领域都需要稳定、实时、网络化的工业电脑。凌华的compactPCI电脑、IPC(工业电脑)、嵌入式CPU主板结合凌华丰富的数据采集卡、运动控制卡、图象采集卡及多样的应用软体,为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应用举例
  制造自动化
  自动检测
  运动控制与仿真
  生产过程控制
  环境监控
  现场环境监控
  工业图象采集与监控
  现场分布式数据采集与监控
  智能楼宇
  量测与分析
  高速信号采集与分析
  振动测试
  视频信号采集与分析
  凌华工控机在图象采集领域的应用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图象采集与分析目前正等到广泛的应用。同样数字图象技术也广泛用于银行监控、小区监控、交通管理等领域。但是产品的高性能带来的高价格对开发者来说一直是个困扰。凌华基于网络化的图象监控系统解决方案,硬件平台具有多个32bit/33MHz,64bit/66MHz扩充槽,多个10/100/1000M以太网口,采用嵌入式Linux,支持多种通讯方式(internet、PSTN、、WAN),支持给开发者一个低成本的远程图象监控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