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赛四达工程分析可视化技术交流会”期待您的参与

    2007-03-26 北京赛四达科技有限公司010-82253618

        工程分析可视化,是将CAE计算结果和科学数据通过计算机图形技术直观地呈现在研究者面前。利用工程分析可视化技术,能够很方便地对结算结果和工程数据进行查看、理解和交流,并能对工程步骤进行可视化模拟,帮助工程人员对数据做出正确的分析,继而为工程分析具体问题提供决策支持。

        作为计算机可视化技术领域的佼佼者,北京赛四达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CEI公司长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CAE计算结果和科学数据可视化软件和技术服务。EnSight 和 EnSight Gold是CEI的最核心工具,可用于工业、科研、产品设计等领域,处理CFD、FEA等领域的百万甚至上亿的结点单元,具有并行处理与渲染的优势,并支持VR系统环境以及实时协同等功能。

        本次会议,赛四达公司和CEI全球销售&市场总监Darin McKinnis先生将共同向大家讲解Ensight高级数据可视化技术。此外,我们还邀请到MSC.Software公司资深技术专家为大家带来MSC专业软件在CAE领域的创新技术。

    主要议题——

    • CEI公司介绍
    • CEI分布式渲染技术
    • Ensight软件技术讲解与案例分析
    • CEI产品RoadMap
    • MSC.Software虚拟仿真企业级解决方案

    北京•北京翠宫饭店  三层明政厅        
    2007年4月24日  下午1:30~5:00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点此下载邀请函,并将回执传真或电子邮件发送至:

    赛四达公司市场部    喻荔 

    Fax:010-82253278   E-mail:yuli@seastars.com     Tel:010-82253618-150

    申请表格下载邀请函.doc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