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德国ITI公司 系统仿真软件SimulationX研讨会

    2006-10-30 德国 ITI 有限公司

    尊敬的用户:
     
          德国ITI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系统仿真17年之久的工程高级建模和多学科仿真领域全球领导厂商;公司致力于研发建模与仿真软件系统及相应的工程服务,在全球拥有22个代表处和分销机构。公司于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设立了代表处。
     
          我们的客户来自众多知名厂商,如宝马、 戴姆勒-克莱斯勒、奥迪、博世-力士乐、劳斯莱斯、欧宝、西门子、ZF、大众、Demag Cranes、福特、Getrag、现代汽车、IAV、INA、 LuK等。和这些世界著名厂商和研究机构的长期和深入合作使我们积累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从而为用户成功地开发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产品助一臂之力。
     
          SimulationX 作为 ITI 公司开发的系统工程高级建模和仿真平台,代表了系统工程建模和仿真技术的最前沿,具有以下特点:
     
          在统一的平台上实现了多学科领域的系统工程的建模和仿真:机械、液压、气动、热、电和磁等物理领域,用于机电系统设计、 机器人及控制系统优化、发动机和车辆冷却系统、电磁驱动机构的设计等等。不同领域的模块之间直观的物理连接方式使得SimulationX 成为多学科领域系统工程建模和仿真的理想环境。
     
          集成分析:车辆工程、动力传动系、手动变速器(MT),自动变速器(AT),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 整体传动效率分析,换档舒适性,液压驱动器的设计和优化,控制系统的测试,车辆热管理系统。 
     
          仿真模型的扩充或改变都可通过图形用户界面(GUI) 简单来进行,不需要编写任何程序代码。SimulationX为用户提供一个标准化,规范化和图形化的二次开发平台:用户不仅可以直接对SimulationX所有模型进行修改, 还可以基于Modelica 语言的创建新的模型,并能够把用户自己的C代码模型以图形化模块的方式集成到SimulationX软件包。
     
          为了增强中国用户对SimulationX的深入了解,回馈广大CAE用户对该软件平台及应用的关注, 现真诚的邀请您参加由我公司举办的SimulationX研讨会。
     
          会议内容简介
    1.    德国ITI公司简介
    2.    SimulationX 软件平台及应用介绍
    3.    SimulationX 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
    4.    汽车行业应用演示: 
    发动机建模与分析 
    发动机冷却系统建模与分析
    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建模与分析
    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建模与分析
    悬架建模与分析
    制动系统建模与分析 

    研讨会时间和地点
    11月3日:重庆
    11月9日:上海
     
    报名方式
    欢迎致电 010 – 6590 0788 垂询;或通过电子邮件 contact@SimulationX.com.cn了解详细报名信息。
    同时欢迎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的信息:http://www.SimulationX.com.cn 。
     
    讲师介绍
          黎文勇博士1968年出生于四川广汉,199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毕业留校任教、1996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硕士毕业,1995-1999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汽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讲师,1999年到2000年在德国Karlsruhe大学车辆研究所作访问学者,2001年加入凯姆尼茨工业创新技术研究所,在研究所承担直线电机研究和开发, 六轴并联水切割工作台和六轴并联切削机床的硬件在线仿真和优化的研究,课题成果曾被德国萨克森 (Sachsen) 的杂志“PRODUKTIONSTECHNIK 2003” 和杂志“WIRTSCHAFTSJOURNAL (Das Sächsische Wirtschaftsmagazin 2002)” 介绍。在研究所还承担基于超高频微振的压电低摩擦传动机构及支承研究和开发,和德国科技经济部资助项目压电推杆主动轴承支承的超精密转子系统的研究和开发, 其间获得一项德国专利。杂志“Forschung und Entwicklung für den Maschinen- und Automobilbau”介绍其创新性的研究,是世界上第一台压电推杆主动轴承。2005年获凯姆尼茨工业大学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博士学位。2005/2006年受聘于凯姆尼茨工业大学作Assistant Professsor,在研究所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Design and Driveline Engineering at Chemnitz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从事无级变速传动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研究,其间短期回国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讲学。发表多篇论文(SCI和EI),多次应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被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教育部选入在外优秀尖子留学人才库。2006年6 受邀加入ITI 有限公司,任高级工程师兼总裁助理 (中国), 现主要从事的专业方向: 系统工程仿真。
     
    真心期待您的参与,期待着与您进行深入的交流!
     
    德国 ITI 有限公司 北京代表处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 2 座 0522 室
    100004

    电话:010 - 6590 0788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