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美国卓越通讯2006年10月份“工业以太网工程师”认证培训计划

    2006-07-19 美国卓越通讯北京代表处

        由美国卓越通讯(TSC™)授权中国总代理北京合成网络技术公司联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CIS)合作推出的“工业以太网工程师”认证培训课程,主要是面对已经和急冈诠ひ底远煊虼邮鹿ひ狄蕴际豕芾砣嗽倍杓频淖ㄒ导际踔耙蹬嘌迪钅浚两褚殉晒侔炝凇5谄咂诮?006年7月25-28日开课,为期四天。
        地点: 北京
        【课程简述】
        ☆ 该课程由业内专家结合大量实际工程案例,系统讲述工业以太网的原理、工程设计、施工、产品选型、安装操作与测试等专业知识。通过该培训可以为从事自动化工程系统集成的企业提高项目方案投标及工程实施的竞争力。同时也可以通过对大量的现场案例、专业通讯设备及仪器的“零距离接触”、实际动手操作扩大知识面、拓宽就业渠道。通过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学员能够快速、熟练地掌握工业以太网这门技术。
        【资格认证】
        ☆ 学员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国家人事部监制的继续教育证书。该证书所记载的内容列入人事部在全国实行的继续教育登记制度内容,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的重要内容和任职、职业资格及人才流动的重要依据。
        ☆ 培训合格者可获得由美国卓越通讯公司颁发的“工业以太网工程师”证书。
        【培训费用】
        ☆ 凡参加培训者,每人每期1500元人民币(含教材),食宿费用自理,我方可协助解决食宿,学员均需自备笔记本电脑以便实习演示使用。
        【优惠条件】
        ☆ 各学校自动化相关专业教师(凭教师证),享受优惠价;
        ☆ 集体报名(3人以上)享受优惠价;
        ☆ 单位委托培训(10人以上)享受一次性优惠价,可根据委托单位需求进行专项培训;也可一次性报名,分批培训。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46号国家气象中心     邮编:100081
        电话:010-62170088-216              
        传真:010-62170088-211
        联系人:培训部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