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EtherNet/IP(工业以太网)免费培训

    2006-05-22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


          全球各地的制造商已经公认工业以太网可以作为改进生产力和提高产品质量的一种理想手段。但由于对其性能及应用(控制、信息、组态、诊断、安全、同步及运动控制)的要求千差万别,因而尚无以太网能把现有标准的商用以太网同互联网技术整合到一起的商用-工业用解决方案。
      问题的原因是多数工业以太网网络并非按同样标准配置,而且无视企业的整体以太网及互联网架构,对其进行了修改,以满足具体的应用。如:运动控制。它们不使用同一种语言,不按同样方式处理数据,甚或不利用标准的以太网基础资源。
      EtherNet/IPTM,是ODVA正在推广的工业以太网技术,完全符合以太网及互联网标准,而且编入世上仅有的介质无关工业协议-通用工业协议(Common Industrial Protocol,或称CIPTM)。
      通过CIP,供货商、机器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用户可以充分利用工业以太网技术,并将I/O控制、组态、诊断、信息、安全、同步及运动控制集成在一起。
      自生产车间底层贯穿整个企业形成可扩展的、前景可靠的、架构紧凑的无缝通信。最终,有助于将工程及安装量送到最少,使用户的投资回报率提到最高。
      本次免费研讨会将会告诉您为什么EtherNet/IP是您的正确投资需要!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关于未来制造自动化方面最重要技术之一的学习机会!
      
    研讨会的构成

      为了尽量扩大与会者的学习体验,研讨会包括下列内容:
      ·EtherNet/IP导师课堂授课
      ·EtherNet/IP供货商见面会
      ·EtherNet/IP供货商招待会
      供货商见面会中午提供自助午餐、所有与会者将收到一份精美礼品!
      ODVA供货商会员将安排EtherNet/IP专家莅临现场并展示产品,与会者将有机会同EtherNet/IP技术领先企业一对一地面谈。
      
    研讨会的内容

      ·什么是工业以太网
      ·工业以太网概述
      ·通用工业协议(Common Industrial Protocol, CIPTM)技术概要以及CIP Networks 协议族
      ·EtherNet/IP技术概要
      ·用于EtherNet/IP的技术路标,包括安全与运动控制
      ·为什么说EtherNet/IP是工业以太网网络的最佳选择
      ·EtherNet/IP在行动:真实应用
      ·在华EtherNet/IP供货商提供的解决方案以及桌面展示EtherNet/IP产品
      
    研讨会安排

      2006年中国第一轮研讨会:
       2006年5月19日,上海
       2006年6月15日,广州
      2006年中国第二轮研讨会:
       2006年9月开始,北京、西安和沈阳。
       ·时间:一天 
       ·费用:免费
       ·学习工业以太网技术以及了解如何利用EtherNet/IPTM!
    登记注册

      ODVA现在接受您对中国南方研讨会(上海、广州)的注册登记。凡有意参加者,请尽早注册,席位有限,报满截止。请报名者务必在收到确认信息后前来参会。
      研讨会承办单位: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武宁路505号 邮编:200063
      电话:(86)021-32250955
      传真:(86)021-62544776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