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〇六所“军工智造跨网域互联协同信息安全及保密防护方案”示范效应逐渐显现
    2021-06-21 中国军工网

    2021年6月10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大数据产业分会、《中国信息化》杂志社、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协办的2021年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数字化转型中的新成长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众多政、企、产、学、用的全产业链500余名代表参会,并于会上发布了2020-2021年度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成果。

    七〇六所“军工智造跨网域互联协同信息安全及保密防护”解决方案荣获《2020-2021年度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奖项。

    随着智能制造在企业内部不断地被应用探索,对管理网和生产网之间的业务互联和数据交换提出迫切需求,方案以实现企业科研生产的数字化转型为目标,通过构建特殊场景下的企业管理网和生产网跨网互联安全保密防护体系,实现不同网域间的安全互联、数据共享。

    在此基础上,开展数据应用开发,实现了企业科研生产关键资产可视化与运营管理、车间生产智能驾驶舱、工控网络安全综合防护与态势感知等系统建设,为企业提质增效、管理方式变革、生产模式创新做出了先行探索和典型示范。

    “军工智造跨网域互联协同信息安全及保密防护”解决方案已在10余家单位进行了应用推广,产生了很好地示范效应。后续,七〇六所将充分结合自身在工控系统、工控安全等方面的技术及产品积累,为相关用户提供更加成熟、安全、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