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受邀出席飞腾生态伙伴大会 并做可信计算主题汇报
    2021-01-12 中国军工网

    近日,2020年飞腾生态伙伴大会 于天津市于家堡洲际酒店盛大召开,七〇六所作为飞腾核心合作伙伴受邀参加。

    在上午主论坛发布环节,七〇六所携最新服务器产品“天玥 SR125220”参加了基于飞腾新一代CPU “腾云S2500”的产品群发布仪式。

    七〇六所此次发布的“天玥 SR125220”双路机架式服务器,搭配国产最新一代S2500双路处理器核心,单颗64核,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多线程用的并发执行能力。支持16条DDR4内存、1TB存储容量、2个PCIEx16全高卡的扩展,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高性能、多扩展、众场景的应用需求,内部集成的BMC管理模块能够对系统进行持续监控,方便用户维护和管理。除此之外,七〇六所自主研制的基于飞腾新一代高性能桌面处理器“腾锐D2000”的终端产品也将陆续推出。

    “天玥 SR125220”双路机架式服务器

    大会还举办了联合实验室发布环节,七〇六所受邀与其他25家企业,共同发布了“飞腾人工智能生态联合实验室”,助推AI方案落地,构建AI生态,将AI能力更好更快的服务于各行业用户。

    大会同期举行分论坛,七〇六所陕振副主任、赵甫主任分别受邀在 “电子政务”和“工业控制与信息化”分论坛上做主题汇报,同与会嘉宾分享七〇六所在可信计算、工业网络安全等领域的产品成果。并在“工业控制与信息化”分论坛上发布了 “工业防火墙”、“工业入侵检测系统”等基于飞腾平台的天熠系列工控安全产品。

    除论坛环节外,七〇六所携包含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服务器、工控安全在内的飞腾全谱系产品参展,获得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