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省大数据信息安全产品检验中心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2020-06-11 航天江南

    6月5日,由航天江南所属航天测试在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检验检测中心基础上筹建的贵州省大数据信息安全产品检验中心(以下简称产品检验中心)以优异成绩通过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专家组验收评审。

    专家组由贵州省机械电子产品检验检测院杨通旭副院长、贵州大学杨世平教授、贵州师范大学大数据学院张仁津教授3位专家组成。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信息处及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质监分局有关领导参加会议,航天测试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评审。  

    专家组按照《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级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贵州省大数据信息安全产品检验中心筹建任务书、省级检验检测中心能力建设评价指标及评分办法等要求,通过现场查阅和审核,一致认为:产品检验中心承建目标明确,建设和发展思路清晰,大数据信息安全产品的检验检测能力、电磁兼容试验能力和环境试验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等方面,达到筹建任务书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在大数据与网络安全问题日益严峻的新形势下,产品检验中心将发挥检验检测机构的作用,转变服务模式,提升大数据信息安全产品检验检测能力,为社会和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并朝着建立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大数据信息安全检验检测技术机构努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