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航天科工与漳州中科智谷合作共建天玥桌面整机项目
    2020-06-10 中国军工网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与漳州中科智谷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漳州宾馆隆重举行,七〇六所在福建信创产业落地取得阶段性成果,双方将携手在漳州共同打造信创产业核心设备生产基地,为福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中科智谷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鑫与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副所长申世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漳州市市委书记邵玉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陈艺章,中科智谷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鑫,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党委书记申屠燕冬,副所长申世光等领导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

    邵玉龙书记在会场

    申屠燕冬书记表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航天科工二院七〇六所作为信创产业发展的国家队、主力军,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推进福建省信创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申屠燕冬书记代表二院七〇六所感谢各级领导给予的关怀、支持和信任,并对七〇六所与漳州中科智谷的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合作必将为福建省信创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申屠燕冬书记发表讲话

    据悉,双方将共建(基于龙芯、飞腾芯片)航天科工天玥桌面整机项目,协同完成产品的生产、制造、销售。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年创产值超10亿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