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睿显军工加固显示器亮相2019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2019-07-30 中国军工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军事智能化指挥控制技术的进步和产业可持续发展,7月24-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深圳市嘉利达专显科技有限公司携“Reshin睿显”品牌的专业军工显示产品、技术方案,亮相本届博览会。

    ▲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据了解,2019年第五届北京军博会是目前国内国防军工领域,最具实效性和影响力的展览之一。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2000平方米,展会还邀请了政府、交通、人防航天航空船舶多领域,100多位专家院士及200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参展人员逾30000名。

    ▲睿显展台现场

    “睿显”自2012年起,始终耕耘在专业显示器“前线”,一直努力探索军事智能化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展会现场展出的睿显军工加固液晶显示器及平板显示产品,选用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液晶显示屏,具备高亮度、宽视角、全彩色、高可靠性、宽温工作范围等特性;拥有十数年显示经验的研发团队,可提供多种显示解决方案,助力军工适应各种恶劣工作环境。

    ▲睿显专业军工显示器

    产品同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耗电省、电磁兼容性好等优点,使其满足特殊环境的使用要求。适用于多军种海陆空雷达监控显示 / 情报显示 / 作战信息显示 / 设备操控交互显示 / 嵌入式机柜操控显示等领域。

    ▲睿显专业军工显示器
    ▲睿显亮相2019年军博会

    未来,“睿显”将继续大力开展以科研为主导的技术创新,聚焦显示技术,全力打造专业的军工显示器,为军工显示领域产品及技术的迭代贡献出自己的智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