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谛听」大数据公共安全方案亮相北京军博会
    2019-07-29 中国军工网

    未来安防行业是什么模样?

    2019北京军博会或许可以给您一个答案。

    7月26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以“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推进融合创新深度发展”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我国自主创新技术产业的最新发展成就,搭建融合创新要素资源沟通、交流与对接平台,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天聚地合展台

    安防拳头产品「谛听」大数据公共安全解决方案亮相展会,这是一款面向公共安全领域重磅推出的基于数字地理围栏的智慧安全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为观众讲解
    工作人员为观众讲解

    「谛听」核心功能:

    01.围栏自定义:选定坐标,划设方圆3公里虚拟围栏。目标对象进入/离开,自动触发预警通知。

    02.亲密图谱:输入手机号,统计通话频次,分析共同活跃围栏,挖掘串联团伙。

    03.轨迹相似度分析:导入多人基站/Wifi记录,通过匹配同一时段内多人轨迹重合度,挖掘串联团伙。

    04.关联图谱:分析某个时间段内的安全态势,分析团伙活动,挖掘潜在威胁网络。

    05.威胁画像:基于目标对象的围栏预警、历史轨迹、风险标签、监控等级,关联通话亲密度、一致行动亲密度、金融征信、司法涉诉等维度数据,计算威胁指数,勾勒出精准的威胁画像。

    「谛听」数字地理围栏系统能有效解决追踪不及时、维稳效率低等问题,实现实时预警、精准预测、态势感知,能有效提升学校周边、火车站/汽车站/机场、体育中心、热门商圈、政府驻地等区域的维稳效果。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