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麒麟携众合作伙伴参展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2019-07-27 中国军工网

    2019年7月24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北京国民融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军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北京军博会是军民前沿技术领域综合性大型学术交流和科技成果展示活动。邀请了政府、军队、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从事军民技术与产业领域的30000多名代表到场参加,展览范围包括指挥系统、辅助决策、显示控制、电子信息、智能技术、无人作战、弹药导弹、车辆装备、模拟仿真、综合保障。多场分论坛同期举行。

    此次展览,天津麒麟携合作伙伴天津飞腾、联想长风、超越数控、江苏北弓、北京技德共同亮相。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操作和耐心讲解,为现场领导及用户们呈现了基于银河麒麟操作系统+飞腾CPU上的最新的研发成果。赢得了用户单位的认可、现场用户的关注以及现场小朋友的喜爱。

    天津麒麟成立于 2014 年底,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海洋慧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高科技信息技术公司。

    天津麒麟公司旗下的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在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上具有优势,不仅支持国际主流的 X86 CPU,同时支持飞腾CPU。目前已成功应用于航空、航天、政务、电力、金融、能源、教育等行业。

    日前,已经有众多的应用厂商如办公软件、业务软件、多媒体软件、系统软件、大数据平台、安全防护产品等合作伙伴在银河麒麟操作系统上做了适配和移植,为实现应用安全、自主创新信息化添砖加瓦。

    届时,天津麒麟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在银河麒麟国产操作系统上做移植和适配,共同推进自主创新技术的生态健康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