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赋能自主创新 助力军工发展 湖南麒麟精彩亮相2019北京军博会
    2019-07-26 中国军工网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为加强科技创新,促进双向融合,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于2019年7月24日—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启幕。来自政府、军队、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从事国防军工技术与产业领域的专家领导,济济一堂,盛况空前,共同见证一年一度的军工盛会。

    湖南麒麟携“麒麟+多云端+多系统+多应用”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本届展会,全面展示湖南麒麟的创新科技产品在军工领域的广泛应用。展台现场人潮如织,高朋满座,来自各界的领导专家、合作伙伴纷纷驻足深入沟通交流,体验互动,建立合作意向,收获一致好评。

    自主创新·安全应用

    湖南麒麟自主创新,不断突破,依托雄厚的研发力量,开发出以麒麟操作系统、麒麟云桌面系统、麒麟集中管控系统为主的核心产品,全面打造麒麟+一体化解决方案。

    麒麟云端·广泛应用

    麒麟云桌面系统源于麒麟操作系统,运用分布式存储引擎、虚拟化管理平台、虚拟网络交换等关键技术,按需向用户提供安全办公的虚拟桌面,打造国产自主可控下机关办公、指挥训练、装备管理、军职教学等军事应用模式下“云+端”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国防、政务、能源、金融等众多行业和领域。

    开放合作·共建生态

    开放·合作·共赢,湖南麒麟与合作伙伴凝心聚力,协同创新,全面实现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兼容匹配,合力构建产业生态体系,共同促进产业创新发展。

    湖南麒麟依托在军工行业的深厚积淀、领先的行业技术、广泛的创新应用、完善的生态体系,不断拓新致远,深度融合,助力新时代科技兴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