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鸟科技最新指挥控制方案亮相北京军博会
    2019-07-25 中国军工网

    我们生活在一片混乱的世界里,即使身处和平年代,接连发生的地震火灾,还有透过电视机传来的中东炮声,总在提醒着你,我们并不安全。

    聚居城市的人们需要洞察那些潜在危险因素,并将之扼杀在萌芽中,因此,各种大小不一的指挥室便应运而生。校园监控、小区安防、地铁调度、部队指挥,广义上的安全指挥室无所不在。其中,由于对稳定、安全、及时的高要求,部队一直是指挥调度方案的标杆领域。

    在7月24日-26日北京军博会上,小鸟科技展示的指挥控制方案更是凸显了现代指挥“十二时辰”的新标准。

    【稳定】的辰时

    指挥室外:

    沈海 25岁 职员 “清晨的地铁高峰,早已挤满了人,还好2分钟一班的提示语,让我心绪稍宁,因为地铁是最准时的。”

    指挥室内:

    不同于两班倒的工作人员,作为安全防线的指挥室却需要维持全年无休的高标准。因为一刻的松懈,可能就是新事故的导火索。在小鸟的指挥控制解决方案中,所有设备出厂前均经过高低气压、震动损坏、辐射、电磁、噪音等多重严格检测,每一台设备均熬夜经验丰富,可轻松应对7*24的运作。让稳定不是一刻,而是十二时辰。

    【高效】的未时

    指挥室外:

    刘娜 32岁 生产工人 “ 工作时间,我最高纪录5分钟可以装箱236个,但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在过去的两年,我们厂里没有出现一件生产事故,这件事,我觉得更牛。”

    指挥室内:

    指挥室里的高效操作从来不是猛如虎,而是点一点、滑一滑,按下操控按钮,便能随时切换到生产画面。你不用担心信号延迟问题,因为看到的就是正在发生的,支持企业根据需求定制UI,系统务实,调度更自由,确保前线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

    【安全】的亥时

    指挥室外:

    李君洁  19岁 大学生 “临近深夜,整个城市变得寂静冷清,还好街角的灯光和监控还在微闪,跟摄像头打个招呼,安全感便好像又多些。” 

    指挥室内:

    指挥室里的你不用辛苦登顶,就能坐拥城市最完美的观测点,将整个市区夜景都尽收眼底。你和同事对辖内的画面进行轮巡监看,确保每个行人都能安全到家。即使相隔千里,十二个时辰的安全环境,也能减少城市人与人的距离。

    【"长安"】十二时辰

    我们不能将今日的安全当做理所当然,人类开始大规模城市化不过才数百年的时间。并不安全的我们需要时刻警醒,通过不同规模的指挥调度室,建立安全的港湾,即使全球大环境安全不可控,但做到局部地区除外。在未来,小鸟稳定、安全、高效的标准不会降低,我们会用十二时辰的稳定运行,让你生活的城市一直“长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