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主创新 融合发展 中科星图亮相2019中国(北京)军博会
    中国军工网

    7月2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在京隆重召开。本届军博会以“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推进融合创新深度发展”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我国自主创新技术产业的最新发展成就,搭建融合创新要素资源沟通、交流与对接平台,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科技支撑。本届军博会的展览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政府、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等领域30000多名代表到场参加。

    复杂战场环境展区
    中科星图展位

    中科星图携自主研发的GEOVIS数字地球基础平台产品、GEOVIS数字地球应用平台产品、GEOVIS特种数字地球产品、GEOVIS一体机等产品悉数亮相本届军博会复杂战场环境展区T038展位,吸引了众多参会专业人士的关注与体验。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理事长费爱国,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继荣等领导莅临中科星图展位参观指导。中科星图工作人员为各位莅临展位的院士、专家学者和领导介绍了GEOVIS数字地球平台产品在气象、海洋、交通、自然资源、智慧城市、精准扶贫等行业的应用案例,并对相关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各专家学者和领导对GEOVIS数字地球平台产品在多个行业的创新应用表示了高度赞赏。费爱国院士表示,作为数字地球行业的国内领军企业,中科星图要继续面向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以创新为引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GEOVIS数字地球产品高质量发展。

    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同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指挥与控制领域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会,无论是专业高度还是覆盖广度,在军事C4ISRK与Cyber领域均具有标杆性,本次大会以“AI赋能:引领C4ISRK体系创新”为主题。期间,中科星图承办的“复杂环境技术论坛”将于7月26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区三层307A+B举行,军地多领域专家将在论坛上做特邀报告。中科星图诚挚欢迎各位参会嘉宾届时到场聆听。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