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切皆可视 恒歌科技首次亮相中国北京军博会
    2019-07-25 中国军工网

    2019年7月24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展览面积达到22000平方米,政府、军队、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多个产业领域的30000多名代表到场参加。

    此次军博展,恒歌科技携带众多优质产品,提供多应用领域解决方案,用贴心服务让您体验“一切皆可视”。

    炙手可热产品
    炙手可热产品

    展会现场,到访者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对展品产生了极大兴趣。通过一系列产品演示、体验以及讲解,部分参观者在现场直接表达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初步需求对接。

    恒歌科技以产品为核心、研发为生命、服务为宗旨,持续优化、创新,让产品更加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具有国产化、跨平台、源代码可售、自主可控等优势。

    FreeXGIS系列

    集GIS服务、一体化、多业务场景应用于一体的插件化承载平台。用酷炫的界面、极致的交互体验为政府、研究所等合作方带来便利。

    FreeXUI系列

    一款基于Qt的桌面端软件图形界面开发库,拥有丰富的交互控件和图表组件、简单易用的二次开发接口等优势。

    FreeXMMS

    针对军事任务需求提供的一款综合性地图产品,可应用于海、陆、空、天多军种的作战指挥与模拟、训练与教学等场景。

    iTrackX

    工业产品可视化智能应用平台。掌握核心技术,提供23种模型解读(包含CATIA建模模型),可用于生成产品功能展示、维修和培训的交互式电子手册。

    极致贴心服务

    在洽谈区,我们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客户进行沟通,成为展会备受瞩目的焦点!

    秉承公司一贯的服务理念,不仅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做到物有所值,更努力营造温馨亲切的服务环境,使您感受到值得信赖的服务。

    CCTV采访

    公司聚焦可视化行业发展,围绕国产化、智能化、轻量化打造产品。依托自身核心技术和服务,凭借多种领域的丰富产品经验,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可视化服务提供商、优秀人才的聚集地。因此也吸引了CCTV电视台《中国品牌档案》栏目的记者到此进行采访,恒歌科技董事长杨石兴接受专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