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主可控卓越性能 庚图科技亮相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2019-07-25 中国军工网

    2019年7月24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展览面积达到22000平方米,政府、军队、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多个产业领域的30000多名代表到场参加。

    本届军博会,庚图科技携旗下自主研发的军用地理与态势信息系统系列化产品、装备及解决方案亮相复杂战场环境特展区T038展位,吸引了众多参会专业人士的关注与体验。

    庚图地理与态势信息系列化支撑平台是庚图公司的核心产品,针对桌面、浏览器、移动终端、云计算等多种计算环境,提供集地理信息网络服务、战场环境可视化、态势标绘与推演、态势监控、综合查询与分析、地图处理与输出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二三维一体化解决方案。

    庚图地理与态势信息桌面平台自主可控版

    在银河麒麟、中标麒麟、飞腾1500A/2000+、龙芯3A2000/3A3000等自主可控软硬件平台上实现高性能战场环境与态势信息可视化。

    庚图地理与态势信息浏览器平台

    在浏览器端提供二三维地图显示与浏览、标绘与演播、查询分析、态势监控和地图输出等功能,无需在客户端进行数据部署和复杂的软件部署。

    电子沙盘系统

    电子沙盘系统集地图服务器、触摸式操控台和电子沙盘展示大屏于一体,具备地理环境可视化、态势标绘与推演、态势监控、战场地形分析等多项功能,支持多点触控,将人机交互和虚拟现实融于一体,为各级指挥员和参谋人员在部队训练、作战指挥、展示汇报和规划计划等方面提供支撑。

    更多精彩,尽在军博会,庚图科技诚邀您莅临指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