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盾股份荣获智慧城市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奖
    2019-06-26 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智慧城市大会智慧园区和社区高峰论坛暨2018-2019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评优活动颁奖盛典于6月20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蓝盾股份应邀出席会议,并凭借在智慧城市信息安全建设领域的不俗表现,荣获“2018-2019年度智慧城市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奖”。

    本次论坛由广东省产业园区协会、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中国(广东)国际智慧城市大会组委会主办。论坛汇聚国际、国内知名产业园区、专家学者,智慧办公、智慧消防、智慧社区、智慧物管、智慧安防、智慧家居、智慧养老等企业,共同探讨、对话、碰撞思想,分享先进经验、展示优秀成果、对接产业和市场,共建智慧社区和智慧园区生态圈,为广东省、大湾区产业园区创新引领发展赋能,为建设美好的智慧社区家园,为推动产城融合发展,聚智、聚才、聚力。

    蓝盾股份荣获2018-2019年度智慧城市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奖

    2018-2019年度智慧城市建设评优活动”通过评选并表彰具有影响力和创造力的智慧城市建设企业,以及对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产业杰出人物,来树立产业标杆和产业榜样,同时为智慧城市产业优秀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搭建精准推广的对接平台。

    如今,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综合利用为基础的“智慧城市”理念,带来了以智慧技术、智慧产业、智慧城市等为内容的城市未来发展新模式。而与此同时,智慧城市也为传统的信息安全体系带来了严峻挑战,任何重大信息安全问题,都将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传统数据的安全与隐私问题被显著放大,导致大数据面临前所未有的安全、隐私与合规性的挑战,因此,保护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信息安全,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企业的蓝盾股份,近年来在“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的指导下,逐步开展布局智慧城市业务。蓝盾股份全资子公司蓝盾技术及中国移动株洲分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株洲县“智慧渌口”项目,将为“智慧渌口”项目提供包括智慧渌口信息中心机房建设、智慧渌口指挥调度中心建设、智慧渌口软件平台建设及县镇村服务网点设备设施供应等服务。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蓝盾股份已构建了以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安全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的完整业务生态。在未来,蓝盾股份还将深化智慧城市布局,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更加完整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