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科星图携GEOVIS数字地球亮相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
    中国军工网

    为推动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打造军民融合“品牌”。近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和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共同举办的“前沿科技进军营—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在广州隆重举行。

    此次展览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一代互联网、自主可控”等信息技术发展及其在军事领域的应用,开展专家授课、互动交流与成果展示,共同探讨军民融合助力科技兴军的发展之路。中科星图作为软件行业和地理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中科星图携GEOVIS 5数字地球、GEOVIS+国防等行业应用案例亮相此次展会,并受到了领导、相关行业专家的广泛关注。展会期间,近百位参观者陆续来到中科星图展位与讲解人员互动交流。作为展位讲解人员,解决方案中心李志强为现场参观者详细讲解中科星图相关产品应用案例,加深参观者对公司GEOVIS数字地球产品的了解。他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深刻体会到,在军民融合大趋势下,我们要加强需求调研,提升咨询规划能力,强化产品研发设计,更好地服务于我国国防事业的建设。

    GEOVIS数字地球深度融合人工智能、先进的互联网IT技术和遥感技术,对传统地理空间信息行业全面升级,实现跨界融合。GEOVIS数字地球可广泛应用于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等众多行业,面向地理空间领域,构建“GEOVIS+”生态圈。其中,GEOVIS+国防将多源战场态势感知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深度融合,采用高性能时序大数据智能服务框架,实现“陆-海-空-天-电”多维态势信息汇聚、融合处理、关联分析和可视化展现。

    随着军民融合战略的快速发展,中科星图将继续为国防领域的各级用户提供更快、更精准的数据处理服务和定制化开发服务,助力我国军民融合技术创新和产业可持续化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前沿科技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报道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