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光集团组织收看“两会”开幕盛况
    2019-03-06 银光集团陈伦宝

    3月5日上午9时,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干部员工通过多种形式观看收听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调动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履行好强军首责,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银光集团总部、含能公司、聚银公司、东方公司、红光公司通过广播、OA、微信等媒体提前发布预告,并通知各分子公司及基层单位组织收看“两会”实况。银光集团及各分子公司组织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通过央视直播收看“两会”盛况,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微信等媒体转载“两会”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各基层单位员工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收看大会,以及通过国务院国资委、兵器工业集团等微信平台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广大党员和员工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强军首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的工作安排上来,以真抓实干的奋斗姿态投身国防军工事业,践行新时代赋予银光集团的使命与担当,为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银光集团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