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冰雹携可视化系统亮相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
    2019-03-06 中国军工网

    在科技创新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背景下,2019年2月28日-3月3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和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前沿科技进军营—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在广州举行。此次展览共选拔近50家科技企业参展,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一代互联网、自主可控”等信息技术发展及其在军事领域的应用,开展专家授课、互动交流与成果展示,共同探讨军民融合助力科技兴军的发展之路。

    数字冰雹作为数据可视化领域的代表企业,受邀出席本次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展示我们在国防军工领域的明星产品——战场态势与装备可视化系统。展会期间,数字冰雹向战区各位领导进行了成果汇报,并与战区各部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展品介绍

    联合作战态势可视化系统

    系统面向军工航天领域指挥监控中心大屏环境,支持整合海量数据资源,具备实时动态的战役级/战术级可视化监测、全三维战场环境仿真、海空作战可视化、太空攻防可视化、导弹攻防可视化、无人机对抗可视化、电子对抗可视化、网络作战可视化、陆地作战可视化以及多军兵种联合作战态势感知等功能,实现作战情报数据的可视化显示、分析、监测、指挥研判。

    系统可广泛应用于作战指挥显示、作战推演/论证、模拟训练教学、装备论证、汇报观摩、战例分析、作战任务规划、智慧营区管理、战场视景仿真等领域。

    武器装备可视化分析系统

    系统支持整合海量数据资源,兼容多种主流装备模型格式,具备丰富的装备模型库,支持装备高精度外观结构可视化、数据驱动动作姿态显示、海陆空天电一体化作业环境视景仿真、电磁场信号强度体渲染、传感器包络范围可视化、实时装备运行状态数据接入等功能,实现武器装备情报数据的可视化显示、监测、分析研判。

    系统具备优秀的大数据显示性能,可广泛应用于装备模拟训练、运行监控、维护保障、情报分析、论证评估、科研制造等领域。

    数字冰雹作为数据可视化决策系统的服务商,在航天战场可视化领域拥有十余年经验积累,如今有了军民融合这个助推器,我们将继续打造行业适用的数据可视化产品,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支撑!

    关于数字冰雹

    数字冰雹是中国数据可视化决策系统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06年,十余年来专注于数据可视化领域,系统平台与行业需求深度结合,成功应用于航天、战场、武警等多个领域,涵盖监测指挥、数据分析、演示汇报等多个应用场景,支撑客户完成大量重大信息系统建设,帮助用户发掘数据背后的规律,提高决策效率与能力。

    公司拥有可视化集群渲染引擎、三维数字图像引擎、多维数据图表引擎、大屏人机交互引擎、二/三维地理信息引擎、多源大数据融合分析引擎等众多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备的可视化产品体系和交付能力,具备非凡的使用体验、快速的实施交付、高超的性能和可靠性、灵活的可扩展性,在国内可视化决策领域具备丰富实施经验。

    点击进入专题:

    前沿科技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报道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