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鸟科技进军营——新型军事指挥控制系统助力南部战区
    2019-03-06 中国军工网

    2月28日-3月3日,中国解放军南部战区和中国指挥控制学会联合举办的“前沿科技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如期召开。本次邀请参展的主要为国内各领域的优秀军民融合企业,其中,小鸟科技非常荣幸作为指挥控制领域的代表进行参展。

    南部战区地处改革开放前沿,始终非常重视对尖端科技特别是军事领域前沿技术的学习,这也与小鸟科技坚持国产先进化解决方案的探索不谋而合。

    本次小鸟展示的军队指挥控制解决方案,浓聚了当下国内最先进的音视频技术,贯穿军方数据传输、处理、切换、显示、控制、管理等多个阶段,成功为我军提供了一整套国产化、先进化、自主化的指挥控制解决方案。

    此外,小鸟该套军队指挥控制方案具备无损安全传输、可视化控制、军事坐席管理等特点,可有效帮助各级指挥员不断提高新领域斗争指挥、新型作战力量调度、新系统操作等多项技能。展会特别采取实装操作体验、多媒体讲解演示方式,令不少官兵上阵亲身体验后,直呼过瘾。

    最终,在战区首长的高度重视下,全场展会共吸引驻港、驻澳、广东、湖南、云南、广西军区18个批次累计约3000人参观,效果卓著。

    现场参观的南部战区参谋部领导更是指出:“当前,世界新军事革命风起云涌,网络化、智能化将深刻影响军事发展走向”,小鸟科技参加此次科技展,即是贯彻国家科技兴军的政策,提升我军对新技术、新趋势感知能力的硬性需要,另一方面也会增加我们民营企业与军队需求方的沟通,更好更快地做出符合中国未来实际需求的现代化军用产品,真正达到军民融合一体化、常态化、实用化。

    点击进入专题:

    前沿科技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报道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