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心智能参加前沿科技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
    2019-03-05 中国军工网

    2019年2月2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和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联合举办的“前沿科技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多达50多家大中小企业参与,并展示了高新技术产品。安心智能应邀携显控台参加本次科技成果展。

    显控台介绍:

    显控台由显示单元、操控台单元、电子机箱等单元组成,是各种模拟作战应用系统的关键设备,可以便捷的对其实施作战指挥和设备操作。其设备性能情况、人机界面是否友好,操作是否简单、方便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作战系统的效能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

    安心智能研制的分布式新型显控台,采取轻便化、模块化、通用化设计,便于运输、拆卸及维护,性能稳定,操作简便,人机交互友好,能够满足全分布式作战系统的使用需求,实现模块互换与软件功能动态重组。

    自动构建AR沙盘系列

    新推出的增强现实交互式沙盘(简称AR沙盘)是在物理沙盘的基础上采用增强现实技术动态构建的虚拟三维地形模型。它既保留了物理沙盘立体、直观、形象的特点,又具备了灵活、方便、重复使用度高等新优势,且能在地形上动态叠加特殊纹理、矢量数据、动态事件和作战过程等,全方位展现接近真实的作战过程,形成多元化的显示系统,从而为客户打造个性化产品和实用性平台。

    AR沙盘实现了基于典型作业流程的战场指挥控制、战场环境快速构建、战场兵力部署、作战态势显示、战斗协同和作战保障等功能,满足各部队与学院对联合作战条件下作战指挥的使用要求。

    可以实时导入北斗地图数据和GIS地理数据,系统能根据这些数据自动构建地形地貌场景,并且反复使用这些场景,进行不同的推演应用。

    关于安心智能

    湖北安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知名的显示与控制应用系统品牌,公司集设计、研发、智造、销售于一体,是一家创新型的信息化综合服务商,致力于为军队、武警、科研院校提供专业的显示与控制指挥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在军用显示与控制领域做了大量的研发和应用,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一支专业的创新型研发团队,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打造了国内领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布式交互指挥控制平台(DCICP),研发出了基于信息化士兵的显控台、基于指挥控制中心的值班台系列、飞行模拟器系列、移动指挥车系列等智能显控终端产品,可应用于岸基所、模拟作战实验室、调度中心、各类指挥控制室。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的产品广泛服务于中国航天科工、中国航天科技、中船重工、中船工业、军事研究院校、军队岸基所、仿真实验室及大型企事业单位,获得用户的高度评价。

    为了更好的吸引高端人才的加入,公司在北京和武汉设立了研发中心,共有研发人员45名,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40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23人。近三年来,我们先后研发项目16个,形成科技成果18项,申请专利20件,形成企业标准3项。截止目前公司共获得授权专利29件,其中发明专利2件, 实用新型专利4件, 外观设计专利12件, 软件著作权11件,其余科技创新、成果鉴定若干项,可以承接涉密业务,可以满足各类军工企业办公信息化建设的需求。

    公司内部组织机构完整,各部门职能明确,运行高效有序,公司在汉川市庙头镇安心产业科技园设立了成产基地,拥有2.4万平米生产中心:下设精密钣金车间、CNC加工车间、喷漆车间、氧化车间及电装车间,可实现快速规模化的产品生产。

    未来,公司继续依托先进的技术,创新的理念,在自主研发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致力于洞察用户潜在需求,超越期望地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点击进入专题:

    前沿科技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报道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