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捷智能携自动化装备亮相南部战区前沿科技成果展
    2019-03-05 中国军工网

    2月2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和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联合举办的“前沿科技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于广州召开。科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携智能仓储、智能配送分拣、智慧物流、智能制造自动化装备及解决方案参加此次展会,为现场参观的各级指战员及战区官兵作简洁精化的讲解汇报。

    本次展会重点展示我司在智能物流仓配输送领域的装备产品及解决方案。从各类输送机、自动化立体仓库、分拣装备、机器人、AGV、视觉识别系统到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业务包括项目规划咨询、系统集成设计、设备研发制造、软件研发实施以及全生命周期立体化售后服务,提供智能仓储、智能分拣、智能输送、综合性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在科技兴军的战略思想指导下,科捷智能以强大的科研能力、学习能力、系统方案解决能力、灵活快速的组织响应能力,助力军工行业物资物料仓配输送智能化发展!

    关于科捷智能

    科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原:青岛科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集研发、销售、设计、制造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智能科技为驱动,致力为客户提供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拥有目前市场需求的全系列智能物流装备的自研发制造及集成能力,同时为智能制造系统订制研发生产客户化智能装备,强大的软件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了完全知识产权的系统平台,具有灵活的配置性和扩展性,已经成为拥有国内外领先技术、高端设备研发生产能力和个性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的全产业链服务商。业务范围现已覆盖快递、电商、家电、家居、医疗器械、医药、服装、汽车、轮胎、军工等诸多行业。

    点击进入专题:

    前沿科技走进南部战区科技成果展报道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