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华录受邀参加公安军民融合中心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9-01-17 易华录

    2019年1月11日,中国华录集团、北京易华录公司受邀参加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主办的“公安军民融合中心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北京易华录公司为常务理事单位,并宣布中国华录集团、北京易华录将联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共同举办 “华录杯·全国警务技能创新大赛”。北京易华录公司总裁林拥军出席此次大会并发言。

    公安军民融合中心理事会的成立不仅响应了习总书记“620”的讲话精神,同时也是对赵克志部长公安大数据战略的贯彻落实。北京易华录公司作为公安军民融合中心的常务理事单位,肩负国家和央企的责任,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广大军民融合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促进军民融合,为中国公共安全事业做出贡献。

    在此次大会上,林拥军总裁表示,为更好地挖掘军民融合的潜力并将大数据结合到公安实战的业务中,中国华录集团及北京易华录公司特联合公安大学将举办“华录杯·全国警务技能创新大赛”,让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大赛将紧紧围绕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及公安大数据战略,立足公共安全领域发展的实际需要,以数据价值挖掘为导向,整合多方资源研究公安治理、智慧警务等所面临的痛点与难点,深度挖掘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公安业务的结合点,充分调动中国一线警察队伍和警官院校的警务技能,以全国各地公安警务大数据资源为依托,发挥中国华录、易华录在蓝光存储技术方面的核心优势,实现“视频全覆盖、数据永保存”,提高警务大数据应用水平,提升破案率,力争达成“数通天网,天下无贼”。

    数据助力平安,数据保障安全,未来,易华录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公共安全领域中的引领作用,利用公司的核心研发团队及创新大赛的丰硕成果,为我国公共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